lucifer

好物分享笔记:

,   chris🎐:

🔹The Body Shop Coconut Hand Cream
味道奇香,是很正很甜的椰子香,在家塗完以後房間能香一下午,在外面用的話保證身邊的人都能聞到🌝然而,太香的手霜我不喜歡,我較偏好那種剛塗完會香,過一會兒留下餘香,淡淡的。對我來說,這隻明顯香過頭了。
擠出來是淡褐色的乳液狀,很好吸收,吸收後不會留下一層膜,很清爽,夏天用很好。
body shop有一系列這種小枝裝的花果味手霜,有不同口味,都很好用,除了味道不同,使用感大家都一樣,是我喜歡的類型。其中,個人最喜歡西柚味和青蘋果味💓
購自The Body Shop澳門專門店,MOP99/3枝(我在特價時購入的,原價MOP59一枝),一枝30ml。

评论

热度(36)